close

張曜麟:「荷官,讓我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

1.jpg

    學院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針對荷官開啟專訪了! 第六期保證班裡有非常多的學員值得我們跑一趟去深入訪問他們目前在外實習的經驗,曜麟成為我們第一個專訪的對象,絕對不是因為高顏值的關係,而是他在學習過程中帶給我們深刻的印象!

 

如果要從第六期保證班中推選出模範生,張曜麟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不二人選!

 

曜麟過去是一位業務員,已經厭倦每個月汲汲營營為了業績四處奔波的生活,思考著有什麼樣的工作可以像遊戲一樣有趣,這時便發現了台灣荷官培訓學院的培訓課程。參加說明會之後發現,原來荷官不只是發牌這麼簡單,在國外是相當受人敬重的社會階層,收入更是可觀。

「我在實際接受學院培訓、老師們跟我們分享的經驗、再加上實習的工作經驗,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來自不同產業、不同層級的人帶給我很大的震撼,也學到很多不同的社會經驗,改變了自己對於未來的看法,也重新規劃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藍圖。」

 

以下是專訪摘要:

 

我為了參加荷官培訓課程,特地從台北搬到台中,減少舟車勞頓的通勤,還可以增加自主練習的時間。

 

執行長曾經說過,這是一個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現在的我也這麼認為。學好這項技能,我也能有機會走出台灣看看其他國家的荷官是如何在遊戲桌上大放異彩。

 

鄧璇老師在課堂上有提出一個問題,到底一位合格的專業荷官需要具備什麼特質? 現在的我已經有了答案,除了要具有專業技能以外,更需要擁有高度的心理素質、優良的服務品質、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使得玩家能擁有高水平的遊戲體驗,這就是一位合格的專業荷官,也是我追求的目標。

 

荷官是遊戲的仲裁者,遊戲場上的魔術師,我覺得這樣的稱號真的很帥!

 

觀察玩家在遊戲進行時的表情與情緒的波動,身為荷官的我必須冷靜應對,就像是在打一場心理戰,不論輸贏,對我來說都是種成就感。

 

原本我認為荷官可能就是一直發牌發到老了吧! 但參與培訓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不只是學習遊戲規則而已,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往上晉升,成為幹部或是高階經理人!

2.jpg

 

我想和準備進入荷官產業的學弟妹們分享我的心得。

荷官這個工作是需要擁有高道德標準的人格特質,除此之外,國際禮儀、抗壓性、耐心、細心與專注力,都是我們在進行遊戲時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這些也都是在TDTC接受培訓時的課程重點,不僅僅讓我能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成為一位優秀的荷官,還能讓自己的工作能力向上提升,這絕對是當初沒有想到的額外驚喜!

 

「我希望可以把我個人的經驗真實傳遞給每位學員,學習荷官專業真的沒有那麼困難,跟著學院的課程、老師的步調走,就沒有錯了!」

 

arrow
arrow

    台灣荷官培訓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